微軟Office捆綁銷售或再遭歐盟反壟斷調查

訪問原網址

微軟

微軟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25日消息,知情人士周四稱,隨着歐盟監管機構加強對Salesforce旗下職場聊天應用Slack投訴微軟案件的審查,該軟件巨頭很可能面臨歐盟的反壟斷調查,過去十年裡,微軟已經因涉嫌所謂的捆綁和其他做法被罰款22億歐元(約合164億元人民幣)。

去年,Slack向歐盟委員會投訴稱,微軟不公平地將其職場聊天和視頻應用Teams整合到Office產品中。微軟在2017年推出了Teams,希望在快速增長、利潤豐厚的辦公協作市場上分一杯羹。Slack敦促歐盟競爭執法機構命令微軟將Teams與Office辦公套裝分開,並以公平的商業價格單獨出售。

知情人士透露,繼去年10月的問卷調查后,歐盟委員會上月又向微軟競爭對手發出了另一批問卷調查。這一跡象表明,歐盟競爭執法機構正在為展開正式調查做準備。“歐盟委員會正在關注微軟的互操作性和捆綁操作,但這次更詳細。他們正在尋找能讓他們確定補救措施的信息。”一位知情人士稱。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他們正在為調查做準備。”

過去十年裡,微軟已經因涉嫌所謂的捆綁和其他做法被罰款22億歐元(約合164億元人民幣)。 歐盟委員會和微軟不予置評。(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IT 之家  新浪  品玩  TechWeb  品玩  搜狐

相關事件

  • 微軟Office捆綁銷售或再遭歐盟反壟斷調查  2022-11-24
  • 消息稱歐盟反壟斷監管機構準備就廣告技術對谷歌提出指控  2022-10-13
  • 歐盟反壟斷機構調查谷歌應用商店  2022-08-03
  • 微軟雲被指效仿當年的 Windows 捆綁,或將遭反壟斷調查  2022-04-13
  • 微軟雲計算服務遭歐盟非正式調查  2022-04-01
(0)
上一篇 2022-11-25 12:16
下一篇 2022-11-25 14: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