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回應“解散CEO蔡浩宇帶隊產品”:系內部業務調整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11月25日消息,米哈游昨日發布內部信,宣布正式解散ProjectSH項目。米哈游相關負責人對此回應稱,系內部業務調整

米哈游回應“解散CEO蔡浩宇帶隊產品”:系內部業務調整

  IT之家了解到,米哈游內部信指出,做項目歷來成少敗多。接下來這周開始,BP會陸續和大家溝通後續處理。“公司會盡量安排大家內部流轉,但確實沒有合適的機會,公司也會安排相應的勞動補償。”

  做項目歷來成少敗多,走着對不對勁大家都有感覺。既然這條路走不下去,就果斷點,把它埋了。也不用浪費時間寫冠冕堂皇的郵件了。Failfast,learnfast。接下來這周開始,BP會陸續和大家溝通後續處理。請大家耐心等待,我們會盡量安排大家內部流轉,但確實沒有合適的機會,公司也會安排相應的勞動補償。

  據遊戲葡萄透露,ProjectSH項目是由米哈游創始人、《原神》製作人蔡浩宇帶隊研發的開放世界項目

  另據澎湃新聞報道,該項目採用虛幻5引擎研發,是一款主打二次元開放世界的射擊遊戲,最早於2019年公開立項,但時至2022年始終未能面向大眾。接近米哈游的人士表示,項目進展未達蔡浩宇預期,最終面臨解散並不意外。

媒體報道

      新浪  搜狐科技  TechWeb  新浪  新浪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11-25 10:04
下一篇 2022-11-25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