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躍醫療:公司發行GDR並在瑞士證券交易所上市

訪問原網址

魚躍醫療11月22日公布,為滿足公司業務發展的需要,進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競爭力和品牌影響力,根據相關監管要求,公司擬發行全球存托憑證(Global Depository Receipts,“GDR”),並申請在瑞士證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掛牌上市,GDR以新增發的公司人民幣普通股(A股)作為基礎證券。

為完成此次發行上市,公司擬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轉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並根據GDR招股說明書所載條款及條件,向符合相關條件的投資者發行GDR。

公司此次發行GDR所代表的新增基礎證券A股股票不超過5012.3846萬股(包括因任何超額配股權獲行使而發行的證券(如有)),不超過此次發行前公司普通股總股本的5%。此次發行GDR的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后,擬用於公司核心業務進一步發展和戰略投資,包括但不限於優質標的的兼并收購及投資、建設境外研發中心及推進全球產品研發計劃,以及建設全球產品銷售網絡與售後服務體系。

媒體報道

      界面  界面  界面

相關事件

  • 魚躍醫療:公司發行GDR並在瑞士證券交易所上市  2022-11-24
  • 證監會深化新三板改革:設立北京證券交易所  2021-09-02
  • 聯想集團擬在科創板上市  2021-01-12
  • 科創板上市指南出爐:新股在發行結束后8個交易日內上市  2019-06-22
(0)
上一篇 2022-11-24 22:05
下一篇 2022-11-24 2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