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全球範圍內已有4萬個超級充電站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11月23日消息,特斯拉宣布,其目前已有4萬個超級充電站在世界各地運行,使其成為全球最大的直流快速充電網絡。

特斯拉在全球範圍內已有4萬個超級充電站
特斯拉在全球範圍內已有4萬個超級充電站

  超級充電站網絡一直是特斯拉成功的一個關鍵部分。當特斯拉首次涉足電動汽車業務時,其很快就意識到,如果想成功,就不能依靠第三方公司開發充電基礎設施來支持其電動汽車。

  於是,特斯拉投資建設了自己的直流快充網絡,即超級充電站網絡,以自己掌控用戶的充電體驗,而不必依賴其它公司。現在,10年過去了,特斯拉超級充電站網絡是世界上最大的,也可以說是最好的直流快充網絡之一。

  今天特斯拉公司宣布,現在在全世界有4萬個超級充電站,這4萬個超級充電站分佈在地球上4000多個不同的地方該網絡的增長速度也在加快,今年特斯拉增加了超過1萬個超級充電站。

  IT之家了解到,在部署許多新站的基礎上,特斯拉還計劃對充電網絡進行一些重要的改變。特斯拉正逐步開始向非特斯拉電動汽車開放超級充電站網絡,這也使其正在成為最大的電動汽車充電供應商。特斯拉現在已經在歐洲各地開放了數百個充電站,正準備在北美也這樣做。

  特斯拉最近還了開放了其充電槍設計,該公司希望其成為北美的新充電標準。此外,特斯拉還在開發第四代超級充電站。預計將有更高的峰值充電功率,並為非特斯拉電動車的使用提供便利。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TechWeb  新浪

事件追蹤

  • 2022-11-23  特斯拉在全球範圍內已有4萬個超級充電站
  • 2022-07-25  特斯拉着手開放部分美國超級充電網絡,允許其他製造商汽車使用
  • 2021-11-12  全球超3萬個中國大陸佔四分之一:特斯拉超級充電樁建設創新高
  • 2021-11-01  特斯拉開放超級充電網絡,股價應聲上漲8.5%
  • 2021-05-22  特斯拉在華超級充電站突破800座
(0)
上一篇 2022-11-23 17:39
下一篇 2022-11-23 1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