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員工投訴伊利諾伊州工廠違反安全規定致多人受傷

訪問原網址

  [TechWeb]11月2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至少12名Rivian員工指控Rivian的伊利諾伊州工廠違反安全規定,導致多人受傷,其中包括耳朵被划傷和肋骨骨折等。

  Rivian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新興電動汽車廠商,該公司的投資者包括福特、亞馬遜和考克斯汽車公司等,它被認為是對特斯拉最具威脅的競爭對手之一,目標是利用消費者和投資者對電動汽車日益增長的需求。

  在特斯拉和少數老牌汽車製造商主導的電動汽車市場上,Rivian迅速崛起,成為一個有力的挑戰者。去年11月,該公司進行了IPO,這是美國歷史上第六大IPO。

  目前,該公司只在美國伊利諾斯州Normal運營一座工廠,該工廠生產該公司的全電動R1T皮卡。

  2021年12月份,Rivian證實,計劃在喬治亞州建設第二座價值50億美元的電動汽車工廠,該工廠預計每年可生產多達40萬輛電動汽車。

  2022年上半年,該公司交付了5694輛汽車。2022年第三季度,該公司分別生產和交付了7363輛和6584輛汽車,創下新紀錄。(小狐狸)

媒體報道

      TechWeb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Rivian員工投訴伊利諾伊州工廠違反安全規定致多人受傷  2022-11-21
  • Rivian投資50億美元新建電動汽車工廠  2021-12-16
  • 亞馬遜支持的Rivian電動汽車公司計劃在美國建設第二座工廠  2021-07-22
  • 大眾投資約10億歐元將德國一工廠轉換為電動汽車工廠  2020-07-07
(0)
上一篇 2022-11-21 23:01
下一篇 2022-11-21 23: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