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世界盃開幕當天 同程旅行“看球房”預定暴增超30倍

訪問原網址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羅茂林)隨着2022卡塔爾世界盃正式開幕,日前,記者從同程旅行方面了解到,不少用戶選擇約上親朋好友前往酒店觀賽,推動“看球房”相關住宿需求上漲。截至11月19日晚,卡塔爾世界盃開幕式當天的看球房預訂量較前一日增長超過30倍。

  同程旅行數據還顯示,世界盃“看球房”預訂量前五名城市分別為:上海、長沙、武漢、西安、杭州。在預訂看球房的用戶中,25歲以下用戶佔比64%,26到45歲用戶佔比31%,45歲以上用戶佔比僅5%。

  同程研究院分析,不同人群選擇“看球房”的原因存在差異。年輕人開房看球,大多是和朋友們聚會,尋求更好的觀賽氛圍。而很多中年人選擇開房看球,是為了避免夜間影響家人休息。目前,同程旅行已上線看球房專題活動,預訂影音房可享60元專屬紅包。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卡塔爾世界盃開幕當天 同程旅行“看球房”預定暴增超30倍  2022-11-21
  • 卡塔爾世界盃揭幕戰正式打響  2022-11-20
  • 攜程:世界盃開幕在即,中國至卡塔爾機票預訂同比增長超28倍  2022-11-14
  • 營收、利潤齊跌,同程抓緊下沉市場這根救命稻草  2022-08-22
  • 同程旅行聯合華為推出HarmonyOS手錶應用  2021-06-03
(0)
上一篇 2022-11-21 13:43
下一篇 2022-11-21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