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全球CEO辭職 原CFO 臨時兼任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17日訊,捷豹路虎今天宣布,其CEO Thierry Bolloré 因個人願意寧辭去捷豹路虎全球 CEO 一職,將會在12月31日正式離職。

 圖源:捷豹路虎
圖源:捷豹路虎

捷豹路虎表示,全球CFO Adrian Mardell將兼任臨時全球CEO。Mardell 是路虎老將,已在捷豹路虎工作32年。

Thierry Bolloré 在2020年成為路虎全球 CEO,任職僅2年。其任職期間,捷豹路虎曾宣布在未來五年內推出六款純電動車型。

媒體報道

      品玩  TechWeb

相關事件

  • 捷豹路虎全球CEO辭職 原CFO 臨時兼任  2022-11-17
  • 捷豹路虎中國7月開啟組織大調整
      2021-07-16
  • 捷豹路虎前高管朱恆利出任廣汽菲克副總經理  2021-05-11
  • 捷豹路虎設計團隊換血完成,意大利人Massimo Frascella執掌”主畫筆”  2020-11-11
  • 捷豹路虎公布第二季度財報:全球營收44億,中國市場增長明顯  2020-10-28
(0)
上一篇 2022-11-17 18:45
下一篇 2022-11-17 1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