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證實已啟動裁員,或裁減近1萬崗位、涉及零售和設備等多部門

訪問原網址

  《華爾街日報》11月16日消息,亞馬遜當地時間周三表示,公司正在裁員以控制成本。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亞馬遜可能會裁減約1萬個工作崗位,包括零售、設備和人力資源部門,但也指出最終數字可能改變。此次裁員將影響其公司大約3%的員工,但似乎不會影響其數十萬名倉庫工人。

  亞馬遜發言人表示:“鑒於目前的宏觀經濟環境(以及幾年來的快速招聘),一些團隊正在進行調整,這在某些情況下意味着某些角色不再被需要。我們不是輕易做出這些決定,我們正在努力對任何可能受到影響的員工提供支持。”

  亞馬遜負責設備和服務的高級副總裁Dave Limp在給員工的信息中說,一些團隊和職位將不再被需要。Limp說,他的職員周二通知了受影響的員工,並正在努力幫助員工尋找新工作。Limp表示,對於那些無法在內部找到新工作的員工,亞馬遜將提供遣散費,包括離職金、過渡性福利和外部求職支持。

  據員工稱,在本周被裁減的團隊包括亞馬遜Luna雲遊戲服務、Alexa營銷、Alexa AI和Alexa Privacy的員工。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1-17  亞馬遜證實已啟動裁員,或裁減近1萬崗位、涉及零售和設備等多部門
  • 2022-11-16  亞馬遜開始裁員,Alexa和雲遊戲部門受到影響
  • 2022-11-14  亞馬遜或將在本周內裁員10000人
  • 2021-10-13  報道稱亞馬遜在印度抄襲產品並操縱搜索結果
  • 2021-06-22  亞馬遜內部文件曝光,計劃每年淘汰6%辦公室員工
(0)
上一篇 2022-11-17 11:04
下一篇 2022-11-17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