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帶貨主播“瘋狂小楊哥”遭遇王海打假,涉事商家下架相關商品

訪問原網址

抖音帶貨主播“瘋狂小楊哥”遭遇王海打假,涉事商家下架相關商品

  記者/肖芳

  近日,抖音帶貨主播“瘋狂小楊哥”遭遇知名打假人士王海打假。

  王海發布視頻稱,小楊哥直播間售賣的金正破壁機和絞肉機均為虛標功率。其中,破壁機標註功率為300W,實際僅為105W,而絞肉機標註功率300W,實際功率只有120W。

  他將該商品投訴到抖音電商客服,客服回復稱退款退貨補償100元。王海不接受抖音電商客服給出的解決方案,並在微博發布打假報告,稱“瘋狂小楊哥“直播間售賣的金正破壁機存在虛假宣傳、銘牌虛標、假冒3C認證等問題,該商品總銷售額達到2700多萬元,應該承擔刑事責任,並號召購買該商品的消費者聯繫其助理一起維權。

  據了解,目前涉事商品已經下架。涉事商家“金正生活電器”在微博發布聲明稱,兩款產品均符合國家標準,不存在虛假宣傳。電機在整台產品中只是一個核心配件,電機功率與產品整機的額定功率是不同的概念。

  “金正生活電器”還表示,其公司產品均符合國家強制3C認證,並公布了相關證書。“瘋狂小楊哥”在其個人微博轉發了“金正生活電器”的聲明,但並未做更多回應。

“金正生活電器”於微博上發布的聲明“金正生活電器”於微博上發布的聲明

  王海對“金正生活電器”的聲明並不買賬。他表示,商家和“瘋狂小楊哥”是在繼續忽悠消費者,認證證書表述的“攪拌功率”就是攪拌電機功率簡稱,如飛利浦某破壁機3C認證證書顯示“攪拌功率180W”,其產品銘牌就標“電機功率180W”。

  王海還稱,直播網紅都有擴大產品功效的現象,靠一張伶牙俐齒的嘴忽悠粉絲,割韭菜。

  截至發稿,抖音電商方面未對王海和“瘋狂小楊哥”、“金正生活電器”之間的紛爭做出回應。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抖音帶貨主播“瘋狂小楊哥”遭遇王海打假,涉事商家下架相關商品  2022-11-16
  • 淘寶:雙 11 羅永浩成交額過億,位居新主播第一  2022-11-14
  • 羅永浩開啟淘寶直播首秀  2022-10-23
  • 羅永浩AR創業公司Thin Red Line獲美團投資  2022-10-21
  • 羅永浩宣布在天貓雙11開播,10月24日首播  2022-10-20
(0)
上一篇 2022-11-16 17:44
下一篇 2022-11-16 1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