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宣布月底重啟推特付費服務 Twitter Blue

訪問原網址

  記者/孫燕

  社交平台推特新老闆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再次推遲藍V用戶付費認證訂閱服務上線時間。

  11月16日,馬斯克在推特表示,將推遲至11月29日重新上線“推特藍V認證”(Blue Verified),以確保其堅如磐石。

馬斯克宣布月底重啟推特付費服務 Twitter Blue

  隨後,馬斯克還在回復中透露了細節:在新版本中,更改驗證賬號名稱將導致認證丟失,直到推特確認賬號名稱符合服務條款。另外,所有未支付的遺留藍色標記將在幾個月後移除。

馬斯克宣布月底重啟推特付費服務 Twitter Blue

  虛假賬戶一直是馬斯克的關注焦點。為剷除虛假賬號,馬斯克推出“藍V認證”機制,每月向用戶收取近8美元的認證費用。通過認證的用戶,其昵稱旁邊會顯示“藍色對鉤”標誌。

  馬斯克堅持推行藍V認證服務,也為提高訂閱收入以抵消廣告收入的下降。《紐約時報》11月10日指出,廣告商為推特提供了大部分收入。但自馬斯克接手推特以來,大量廣告商從推特撤離,包括大眾汽車集團、通用汽車和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在內的品牌表示將暫停在推特上投放廣告。

  因此,據CNBC報道,馬斯克於11月10日給推特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警告稱,如果沒有可觀的訂閱收入,公司可能無法在經濟衰退中倖存下來。對此,馬斯克希望改變公司的業務,使其至少一半的收入來自訂閱,並且可以減少對廣告的依賴。

  然而,用錢買認證的方式卻引起了虛假賬戶和高仿號激增。如有虛假賬號冒充美國製藥巨頭“禮來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並聲稱“我們很高興地宣布胰島素免費”,導致該公司蒙受巨大經濟損失。最終,禮來公司決定停止在推特平台投放廣告,這些廣告價值數百萬美元。

  面對虛假賬號激增,藍V認證服務已於11月11日被緊急叫停。不過,馬斯克並不打算就此放棄,11月13日他還在推特回復網友時表示這一服務可能在本周末前回歸。

馬斯克宣布月底重啟推特付費服務 Twitter Blue

媒體報道

      品玩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1-16  馬斯克宣布月底重啟推特付費服務 Twitter Blue
  • 2022-11-15  消息稱推特廣告商流失加速,大量客戶向其他平台轉移
  • 2022-11-14  推特開除大量合同工,約4400名員工受影響
  • 2022-11-12  推特取消每月8美元的藍 V 認證服務
  • 2022-11-10  馬斯克向推特員工發首封電子郵件稱將結束遠程辦公
(0)
上一篇 2022-11-16 13:40
下一篇 2022-11-16 1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