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多科技獲廣汽資本領投C2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2022年11月,全棧自動駕駛科技公司禾多科技宣布,已於近日完成C2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廣汽資本領投,智都投資、混沌投資跟投,所獲資金將繼續用於高級別自動駕駛技術創新研發、規模化量產等領域。至此,禾多科技C輪融資總計資金額1億美元。

 image.png 

禾多科技成立於2017年,是一家自動駕駛量產解決方案提供商,專註於利用前沿人工智能技術和汽車工程技術,推動由中國本地數據驅動的自動駕駛方案大規模量產落地。去年11月,禾多科技與廣汽集團簽署深化合作協議,並引入廣汽資本C1輪獨家投資。

目前,公司已具備從人工智能算法到嵌入式系統,從大數據閉環到系統迭代進化的完整布局,擁有全棧自動駕駛研發能力。據了解,由禾多科技自主研發的自動駕駛域控制器將於2023年量產上市。

關於本輪融資,廣汽資本總經理袁鋒表示:“憑藉出色的技術創新和紮實的工程化量產能力,禾多科技與廣汽集團正整合優勢資源,全力推進自動駕駛產業化落地、持續降低量產成本、加速技術迭代。通過本輪融資,雙方的合作將進一步深化,也代表了我們對禾多科技的發展勢頭繼續保持高昂信心。廣汽資本未來將繼續通過資源整合,為禾多科技提供更全面的產業賦能,助其快速成長,為產業升級轉型實現‘補鏈’,繼續推動中國汽車產業高質量發展。”

混沌投資張建偉表示:“自動駕駛技術如今的發展趨勢證明,這是一條需要堅持長期主義的賽道。我們在2020年就參與了禾多科技A+輪融資,而在過去幾年的發展過程中,禾多科技在推動自動駕駛量產落地的路徑上穩健前行,一步一個腳印地在技術研發、量產落地進程中取得了顯著成果。混沌投資高度認可這種認真、務實的發展態度,此次選擇再度加碼禾多科技,期待繼續基於各方優勢資源,加速高級別自動駕駛技術在未來幾年的中國本土市場中得到真正的大規模量產應用“

“此次C輪戰略融資的全部完成,是剛剛成立五周年的禾多科技迎來的又一個發展里程碑。”禾多科技創始人、CEO倪凱表示:“在當前充滿挑戰的市場環境下,本輪融資將為禾多科技的健康成長保駕護航。十分榮幸能夠獲得廣汽資本、智都投資、混沌資本等知名戰略、財務投資人的支持與認可,這也代表着我們對於促進自動駕駛量產普及、漸進式實現無人駕駛戰略目標的共同信念。禾多科技將繼續發揮多年積累的人工智能技術優勢和卓越的工程量產經驗,為廣大汽車主機廠客戶提供領先高效的自動駕駛研發服務,提升自身造血能力,創造更大產業價值;為廣大消費者打造安心、舒適、效率優秀的智能駕駛體驗,加速中國乃至全球無人駕駛時代的全面到來。”

 

媒體報道

      億歐  機器之心  投中網

事件追蹤

  • 2022-11-11  禾多科技獲廣汽資本領投C2輪融資
  • 2021-06-29  禾多科技完成B1輪融資
  • 2019-04-19  禾多科技開啟大規模高速公路測試
  • 2018-12-14  禾多科技宣布A輪融資數千萬美元,紅杉中國領投
  • 2018-02-10  禾多科技推出國內首個L3.5級結構化道路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2-11-11 19:13
下一篇 2022-11-11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