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泰亞生物完成超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11月7日消息,柯泰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柯泰亞生物)宣布完成超億元人民幣的A+輪融資,由斯道資本和紅杉中國投資,老股東源碼資本、食芯資本跟投。其中,源碼為公司A輪融資領投方。本輪融資將用於管線的研發落地、人才團隊擴充以及加速生產設施的建設運營。此前,柯泰亞生物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了超億元A輪融資。本次融資也是柯泰亞生物成立1年時間內完成的第三輪融資。

柯泰亞生物成立於2021年9月。柯泰亞是一家致力於創造純凈、安全、可持續生物基產品的合成生物學公司。公司擁有全球視野和資源能力,研發中心位於中國上海市,同時近期將在日本和美國落地研發和業務分部。公司應用前沿的合成生物學技術,通過高端生物製造為營養、個護、醫藥等市場提供天然、綠色、可持續的創新原料產品,進而幫助當前社會擺脫對石油的依賴,解決包括環境污染、碳排放和氣候變化等諸多全球性問題。

 柯泰亞生物是全球範圍內為數不多的兼具研發能力及生產交付能力的合成生物公司。創始人兼CEO趙立山博士曾擔任美國合成生物學開拓者Amyris公司研發副總裁和中國區總裁,以趙博士為首的創始團隊具有超過40年的海內外合成生物研發和產品開發經驗。公司成立一年以來,已組建了一支來自Amyris、贏創、梅花生物等國內外合成生物學領軍企業的30人團隊,初步構建起全球一流的研發平台,自有產品管線也在快速推進中。充分利用團隊的全球化的視野和資源,公司已與多家海外企業深度推進合作;通過嫁接海外先進的研發技術和中國本土生物製造供應鏈優勢,疊加自有先進的合成生物平台研發能力,實現產品“端到端”生產交付。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資界  投中網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11-07 14:54
下一篇 2022-11-07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