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鍊智能完成超億元 Pre-B 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B2B 智能營銷公司百鍊智能完成超億元 Pre-B 輪融資,由明裕創投、光遠投資聯合領投,德同資本跟投,老股東東方嘉富、雲啟資本持續加碼,本輪融資由光源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本輪融資資金將加大市場推廣力度,讓更多企業觸及B2B智能營銷的便利。同時也將進一步投入產品研發,打磨旗下 B2B 營銷產品矩陣和AI技術的競爭壁壘,沉澱行業 know-how,加速推動更多 B2B 營銷場景的賦能。

百鍊智能定位於 B2B 智能營銷,成立於2018年,以“用科技,讓B2B營銷更簡單!”為使命,提供數據驅動、深耕場景的 B2B 智能營銷 SaaS 產品及數字化解決方案,致力於通過 AI 技術幫助企業提升從銷售線索開發、篩選、聯繫、轉化到市場洞察的營銷全流程效率。

百鍊智能創始人兼 CEO 馮是聰表示:“百鍊智能第一個要實現的是成為B2B智能營銷行業的獨角獸,無論企業客戶還是to B企業的營銷從業者,只要有增長獲客需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百鍊智能,真正成為中國的 ZoomInfo。第二個目標更大一些,未來成為企業版的今日頭條,讓企業所有工作人員有需求的第一時間就想着打開百鍊智能,不僅僅是營銷、採購,甚至風控等領域都能用到百鍊智能的產品和服務。”

明裕創投董事總經理鄭維周表示:“高質量增長才能突破流量困局,明裕創投看中了百鍊智能對 B2B 智能營銷的理解,也非常欣賞踏實做事、積極開放的創業團隊風格。百鍊智能瞄準市場需求,在 4 年多的成長進化下,深耕人工智能與營銷行業 know-how,大量世界五百強客戶的合作案例無疑是最好的背書,期待百鍊智能為中國企業創造更精準的市場增長空間!”

光遠投資合伙人儲力表示:“在 B2B 領域,掌握市場洞察和贏得銷售商機同樣重要,AI 具有促進銷售的巨大潛力。過去一年裡,百鍊智能以紮實的人工智能技術將分散的數據轉化為商業情報知識圖譜,幫助企業獲得精準的客戶洞察,產品服務和合作客戶都實現了突破,真正改變了 B2B 企業營銷獲客的方式,是當之無愧的開創者。光遠投資非常看好,本輪決定加註領投,期待百鍊智能為 B2B 業務的效率提升帶來更多驚喜。”

德同資本創始主管合伙人田立新表示:“成功的第一歸因是好的商業模式,我們着重搜尋具有巨大市場機遇、優秀管理團隊和清晰運營模式的高成長型公司。百鍊智能創立之初就選擇了 B2B 智能營銷這個創新場景,通過 AI 和大數據為企業定位精準線索,疫情之下更是逆勢增長,我們期待與百鍊智能攜手前行,讓企業營銷獲客更加智能!”

東方嘉富創始合伙人徐曉表示:“東方嘉富密切關注科技創新的發展,我們認為在科技創業的時代浪潮下,企業只有做到“專”和“精”才能生存下來,做到“特”和“新”才能成為行業隱形冠軍。百鍊智能作為一家“專精特新”企業,填補了 B2B 智能營銷領域的空白,讓實實在在的智能化、數字化的獲客增長成為可能。這是東方嘉富第 3 次投資押注,希望老朋友百鍊智能繼續精鍊 AI 技術,為 B2B 企業捕捉更多機會和需求!”

雲啟資本董事總經理馮瑤表示:“隨着高質量發展和建設現代化強國的進一步推動,產業數智化轉型需求旺盛,我們相信憑藉團隊強勁的技術實力、直擊營銷痛點的產品思路和開創性的市場定位,百鍊智能將持續領跑 B2B 智能營銷賽道,助力企業提效賦能。”

光源資本百鍊智能項目負責人李正偉表示:“作為賽道的先行者,百鍊智能的創始團隊擁有深厚的技術背景和 B2B 行業基因,將分行業的營銷場景 know-how 和 AI 技術深度結合;用更厚重、更有效的產品在中大型客戶端實現了成功驗證和快速複製。期待公司未來持續幫助更多 B2B 企業激活業務增長飛輪,繼續成為行業領跑者。”

媒體報道

      投資界  36Kr  創業邦

事件追蹤

  • 2022-11-07  百鍊智能完成超億元 Pre-B 輪融資
  • 2021-01-15  百鍊智能完成1億元A輪融資,深耕B2B營銷自動化賽道
  • 2019-07-09  智能獲客服務商百鍊智能獲 5000 萬元 Pre-A 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11-07 12:53
下一篇 2022-11-07 1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