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關聯公司新增電影放映業務,公司回應

訪問原網址

  作者:揭書宜 責編:陳姍姍

  天眼查App顯示,近日,奈雪的茶(02150.Hk)運營主體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深圳市奈雪商業文化管理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經營範圍中許可經營項目新增電影放映

  工商資料顯示,該公司成立於2021年12月,法定代表人為謝靜,經營範圍含商業綜合體管理服務;以自有資金從事投資活動;餐飲管理;酒類經營等。

奈雪的茶關聯公司新增電影放映業務,公司回應

  11月3日,奈雪的茶相關人員對第一財經記者透露,公司正在做的一個新業態會涉及到電影放映這個服務,但是該新業態本身和電影沒有什麼關係。

  2021年6月,奈雪的茶登錄港股,成為國內第一家上市的新式茶飲企業,而且奈雪的茶一直是業內的“弄潮兒”,曾在上市一年之際推出過“虛擬股票”,不過兩周左右該活動就結束,並飽受外界爭議,被疑涉嫌非法集資。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奈雪的茶關聯公司新增電影放映業務,公司回應  2022-11-03
  • PP停車關聯公司投資人新增騰訊投資關聯公司  2020-09-21
(0)
上一篇 2022-11-03 19:53
下一篇 2022-11-03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