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現已全面進駐OPPO線下渠道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去年 6 月,一加手機宣布與 OPPO 將進行全面融合,一加將成為 OPPO 旗下獨立品牌。今年 4 月,一加宣布將入駐 OPPO 線下渠道,線下體驗點將覆蓋全國 2800 個區縣,門店將超過 5000 家。

一加手機現已全面進駐OPPO線下渠道

  今日,一加中國區總裁李傑宣布,一加手機已全面進駐 OPPO 線下渠道,覆蓋 90%+ 地級市、2800 個區縣、4000+ 核心商圈的 5000+ 門店,並提供售後服務。

一加手機現已全面進駐OPPO線下渠道
一加手機現已全面進駐OPPO線下渠道

  一加此前表示,融合后可以用集團的銷售渠道,售後服務,從而有效降低成本,集中研發出更領先的技術等。

一加手機現已全面進駐OPPO線下渠道

  IT之家了解到,李傑此前稱,在與 OPPO 融合后獲得的渠道資源加持,對於一加來說非常重要,“有更多的線下體驗店,讓更多的用戶能接觸並體驗到一加,相信一加會增長非常快。布局線下對線上的幫助也很大,因為很多人在下單或者買手機之前,需要體驗。”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數字尾巴

事件追蹤

  • 2022-11-03  一加手機現已全面進駐OPPO線下渠道
  • 2021-12-24  OPPO 售後服務中心明年將向一加用戶全面開放
  • 2021-06-17  一加宣布與OPPO全面合併
  • 2018-11-05  一加手機6T國內發布:新增電光紫配色,3399元起售
  • 2018-11-01  T-Mobile宣布:一加6T比iPhone XS系列更暢銷
(0)
上一篇 2022-11-03 19:52
下一篇 2022-11-03 1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