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擴大Prime會員福利:免費曲庫從200萬首增至1億首

訪問原網址

亞馬遜擴大Prime會員福利:免費曲庫從200萬首增至1億首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2日早間消息,據報道,日前,亞馬遜推出一個新政策,針對Prime會員提供的免廣告音樂以及音頻內容將大量增加,目的是在最近上調會員費之後,繼續增強免費內容福利的吸引力。

  當地時間周二,亞馬遜官方宣布,Prime會員可以免費欣賞的數字音樂曲庫,將從目前的200萬首大幅度增加到1億首。未來這些歌曲播放時都不會插入廣告,但是會員不能夠按照自己的興趣搜索點播特定的歌曲,只能以混合隨機的模式,欣賞不同的播放列表、藝人或者歌曲專輯。

  亞馬遜也宣布,將對會員提供另外的“全部內容”播放列表(All-Access),這些播放列表是根據每一個會員的音樂偏好定製的,用戶可以選擇具體的播放列表欣賞歌曲,也可以下載播放列表的歌曲,在設備離線的時候欣賞。

  亞馬遜負責音樂服務的副總裁史蒂夫·布姆(Steve Boom)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當年“亞馬遜音樂”一開始對PrimePrime會員提供服務時,亞馬遜提供了200萬首不插入廣告的歌曲,這在當時市場上堪稱獨一無二。現在,為了亞馬遜客戶的利益,公司繼續創新音樂服務,在之前已經享受到的便捷性和價值之外,將給所有Prime會員帶來更豐富的娛樂內容。

  亞馬遜這一次大幅度增加Prime會員的數字內容福利,可能會進一步加劇該公司和蘋果旗下“蘋果音樂”服務,以及和全世界最大在線音樂服務商Spotify之間的競爭。

  上個月,蘋果音樂服務上調了包月費,從原來的每個月9.99美元上調到了10.99美元。

  Spotify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丹尼爾·艾克(Daniel Ek)上個星期也表示,公司正在考慮上調音樂服務包月會員的價格。

  在數字音樂之外的音頻內容方面,亞馬遜宣布,將給Prime會員提供一批精選的無廣告音頻內容作品,這當中包括了來自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全美公共廣播電台、《紐約時報》、體育電視頻道ESPN等媒體的優質音頻內容,此外也包括亞馬遜旗下音頻內容製作機構Wondery的作品(該公司2020年被亞馬遜併購)。

  2005年,亞馬遜推出了名為“Prime”的網購會員制度,付費會員可以獲得商品快速配送、網絡視頻和其他數字內容福利。迄今為止,亞馬遜已經在全球擁有兩億多Prime會員。最近,亞馬遜上調了Prime會員的年費,從每年119美元上漲到139美元,另外還給會員增加了來自餐飲外賣公司Grubhub的額外福利。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11-02  亞馬遜擴大Prime會員福利:免費曲庫從200萬首增至1億首
  • 2022-07-26  亞馬遜歐洲Prime會員年費將漲價,轉嫁成本壓力
  • 2022-07-09  新冠以來,亞馬遜美國Prime會員數量增長首次停滯
  • 2022-07-05  亞馬遜海外購宣布Prime會員日將於7月11日啟動
  • 2022-02-04  亞馬遜將Prime會員年費提高20美元至139美元
(0)
上一篇 2022-11-02 11:50
下一篇 2022-11-02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