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辦公簡潔版,騰訊Tim“雲文件”功能將停止服務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1 月 1 日消息,騰訊 TIM App 內發布了 TIM“雲文件”停止服務公告。

  公告顯示,“由於業務調整,TIM“雲文件”功能將於 2022 年 12 月 5 日停止服務,建議儘快備份雲文件中的重要文件,避免功能停止服務后帶來的影響。手機文件、騰訊文檔和微云云盤功能不受本次業務調整影響,可以繼續使用。如有任何問題,可通過 QQ 或微信小程序聯繫騰訊客服。”

QQ辦公簡潔版,騰訊Tim“雲文件”功能將停止服務

  IT之家了解到,TIM 更像是輕聊、辦公版本的 QQ,在輕聊版的基礎上加入了協同辦公服務的支持。

  官方介紹,TIM 是騰訊推出的專註辦公、多人協作以及溝通的高效率辦公軟件,騰訊文檔(word / excel)、雲文件、郵件、電話會議等強大辦公功能一應俱全。界面清爽,操作簡單,多人團隊協作更加便捷。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

相關事件

  • QQ辦公簡潔版,騰訊Tim“雲文件”功能將停止服務  2022-11-01
  • 騰訊內測全新TIM 3.0:支持微信登錄  2020-03-27
  • 騰訊TIM主打多人在線文檔協同 可授權好友編輯  2017-06-02
(0)
上一篇 2022-11-01 23:21
下一篇 2022-11-02 0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