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布林」完成1億美金C輪融資,轉轉集團投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紅布林獲轉轉集團戰略投資1億美金。據悉,紅布林此番完成的C輪融資是循環時尚行業單筆最大規模融資。本輪融資由光源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

紅布林是國內用戶規模最大的循環時尚生活方式平台。依託於供應鏈+標準化的服務體系,紅布林平台能讓全品類、2000+時尚品牌輕鬆實現循環。在循環時尚行業中,其用戶規模和整體服務能力始終保持在行業第一的位置。

最近,紅布林在端內上線了碳減排核算功能,通過計算交易所產生的減碳數值,實現用戶環保貢獻值的可視化。這是循環時尚賽道首個上線“減碳功能”的平台,紅布林以實際行動踐行了環保減碳的發展理念。

紅布林創始人徐薇表示:在陪伴用戶一路成長,自由探索品質生活使命的驅動下,紅布林將朝着最受用戶信賴的循環時尚生活方式品牌方向不斷進化。

轉轉集團CEO黃煒表示:女性時尚和奢侈品的二手轉賣市場巨大,是很多國家二手流轉市場中最大的品類;最近一年,讓時尚變得更可持續也已成為一項全球共識。紅布林是最大的、獨立的循環時尚品牌,我們非常珍惜和賞識紅布林的品牌沉澱。

光源資本執行董事婁洋表示:本次交易背後是紅布林團隊多年以來不斷能力升級的體現,也再次印證了二手循環市場的獨有韌性和發展潛力。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動點科技  動點科技  億歐  i黑馬  創業邦

事件追蹤

  • 2022-11-01  「紅布林」完成1億美金C輪融資,轉轉集團投資
  • 2022-06-19  轉轉618戰報:B2C銷售額超2.18億,客單價增兩成
  • 2022-05-29  轉轉回應支付通道費:實為支付公司收取,平台C2C交易仍免收賣家服務費
  • 2021-11-12  轉轉集團:二手雙11大促B2C業務支付成交超17.1萬單
  • 2021-07-05  轉轉計劃在IPO前進行一輪4億美元融資
(0)
上一篇 2022-11-01 19:46
下一篇 2022-11-01 2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