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可插拔電池充電站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25日訊,據 CNMO 報道,本田近期正式推出其新的可插拔電池充電和換電站系統本田動力站交換器e,專為與本田移動動力站一起使用而設計。

該換電站系統將率先在日本東京都投入使用,之後還將會本田在印度的子公司將其推向印度市場。根據本田的說法,該設備的出現旨在促進電動摩托車在城市的普及,這也與本田之前和雅馬哈、川崎和鈴木等聯合成立的換電公司有關。

根據介紹,該換電系統的使用非常簡單,獲准使用的用戶將擁有一張芯片卡,用於與該換電工作站進行非接觸式感應。之後,他們能將用過的電池插入一個開放的插槽中,並從另一個插槽中取出充滿電的電池。整體的使用流程十分類似於當前遍布街邊的共享充電寶站點。

媒體報道

      快科技  TechWeb  快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0-27  本田推出可插拔電池充電站
  • 2022-10-13  索尼與本田合資公司CEO:2026年向美國和日本市場交付電動汽車,將在北美工廠生產
  • 2022-09-22  豐田、本田和日產等車商將為汽車聯網組件支付專利費
  • 2022-08-26  本田汽車將在9月初削減日本工廠產量至多40%
  • 2022-06-09  本田汽車與LG新能源考慮在美國俄亥俄州建EV電池廠
(0)
上一篇 2022-10-27 17:06
下一篇 2022-10-27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