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詳解 M2 芯片版 iPad Pro 2022 Wi-Fi 6E:建議使用單一網絡名稱,可關閉特殊模式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10月27日消息,蘋果在今年10月發布的M2芯片版iPadPro2022是第一批支持Wi-Fi6E的蘋果設備,它使用6GHz頻段來實現更快和更可靠的Wi-Fi連接。在一份新的支持文件中,蘋果解釋了該功能是如何工作的。

蘋果詳解 M2 芯片版 iPad Pro 2022 Wi-Fi 6E:建議使用單一網絡名稱,可關閉特殊模式

  蘋果表示,要創建Wi-Fi6E網絡,用戶需要使用Wi-Fi6E路由器,同時啟用其2.4GHz或5GHz頻段。為了獲得最佳的Wi-Fi性能,蘋果建議在路由器的2.4GHz、5GHz和6GHz頻段上使用單一的網絡名稱。否則,iPadPro會將網絡識別為具有“有限的兼容性”,蘋果警告說,“通過該網絡進行的一些活動的整體體驗可能不符合預期”。

  如果用戶在使用Wi-Fi6E網絡時遇到任何問題,蘋果表示,可以關閉該網絡的Wi-Fi6E模式,iPadPro將不再使用該網絡的6GHz頻段。關閉Wi-Fi6E模式,可以打開設置應用程序,點擊Wi-Fi,點擊所連接的網絡名稱,點擊Wi-Fi6E模式並將其關閉。然而,蘋果表示,這一設置只出現在所有頻段都使用單一網絡名稱的Wi-Fi6E網絡中。

  IT之家獲悉,蘋果iPadPro2022國行支持802.11ax無線局域網連接,即Wi-Fi6,暫不支持最新的Wi-Fi6E模式。

  據蘋果介紹,搭載M2芯片的新版iPadPro,集便攜性、多用性和超乎想象的強大性能於一身。新版iPadPro支持全新的ApplePencil懸停體驗和極速無線連接,配備一流的移動設備顯示屏、pro級攝像頭、面容ID、雷靂端口以及四揚聲器音頻系統。全新iPadOS16功能包括台前調度、全面支持外接顯示器1、桌面級App和參考模式——進一步提升iPad上的pro級工作流。在先進的硬件和iPadOS16的加持之下,iPadPro擁有一套由強大的pro級App組成的、獨一無二的超凡生態系統。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搜狐  網易新聞  IT 之家  新浪科技  36Kr

相關事件

  • 蘋果詳解 M2 芯片版 iPad Pro 2022 Wi-Fi 6E:建議使用單一網絡名稱,可關閉特殊模式  2022-10-27
  • Gurman:蘋果曾考慮推出塑料版低價 iPad  2022-10-24
  • 網友稱蘋果未發貨iPad Pro 2021款已免費升級到新款  2022-10-20
  • 蘋果發布新款 iPad 和 iPad Pro,舊款機型全系漲價  2022-10-18
  • 蘋果iPad 10第三方保護套現身線下商店:支持Apple Pencil 2  2022-10-18
(0)
上一篇 2022-10-27 14:54
下一篇 2022-10-27 15: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