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降價后:大批車主維權,有車主一個月虧兩萬

訪問原網址

近日,特斯拉中國大陸地區突然宣布Model3、ModelY車型降價,降幅達1.4萬-3.7萬元,調整后Model3車型起售價為26.59萬元;特斯拉ModelY車型起售價為28.89萬元(均為補貼後起售價)。

特斯拉剛宣布降價消息,不少在近期完成訂車的車主組建“維權群”,針對降價進行“維權”。並有一些車主到特斯拉的辦公地點進行了集體上門維權,現場已有警察和保安在維持秩序。

有網友在群內表示,提車剛好一個月,一個月虧兩萬。目前,特斯拉官方未對此事進行回復。

圖片

圖片

針對是否有保價措施的問題,特斯拉中國客服答覆,如果車主已下訂單但未提車,則可在當前官網價格和訂單價之間二選一,若選擇當前官網價格,交付時間上不會有改變。不過,特斯拉中國客服稱如果車主在降價前已提到車,則無法享受上述政策。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由於特斯拉股價大跌,其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自2021年11月以來,身家已經下降近三分之一,從3203億美元降至上周四收盤時的2094億美元,蒸發超1100億美元。僅本月,馬斯克的財富就下降了280億美元。

媒體報道

      互聯網的一些事  快科技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10-27  特斯拉宣布降價后:大批車主維權,有車主一個月虧兩萬
  • 2021-10-12  特斯拉9月國內銷量超5萬暴漲三倍,僅次比亞迪
  • 2021-07-30  特斯拉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下調1.5萬元
  • 2021-02-19  特斯拉在日本首次降價,最大降幅達四分之一
  • 2020-07-31  特斯拉銷量飆升背後藏隱患:鷹翼門關不上 “幽靈剎車”事件不斷
(0)
上一篇 2022-10-27 11:07
下一篇 2022-10-27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