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新材」完成數億元Pre-IPO輪融資,洪泰基金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山東德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數億元Pre-IPO輪融資,本輪由洪泰基金領投。本輪融資主要用於6萬噸碳酸二甲酯(DMC)聯產5萬噸丙二醇擴產項目,本次投產後德普新材將正式進軍國內電池級DMC供應商行列。

德普新材創建於2007年,是一家圍繞精細化工產品的研發、生產、營銷、國際貿易為核心業務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擔任全國碳酸酯產業聯盟副理事長單位,主營產品碳酸二甲酯DMC是新能源電池電解液溶劑主要成分,是新材料聚碳酸酯的主要原料,聯產丙二醇是綠色化工原料。

德普新材創始人、董事長盧偉先生表示:下一步德普新材將積極進軍電池級DMC市場,建設德普新材料產業園區,強化在高端精細化工產業鏈原料產品市場主導地位,在新能源新材料、醫藥中間體等領域統籌布局,推動擴產項目快速建成,為全球客戶持續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推動國內有機碳酸酯行業更好發展。

洪泰基金投資總監、泰安市洪泰新型工業化基金總經理岳凱凱表示:公司主打產品碳酸二甲酯是新能源電池電解液的主要成分,也是新材料聚碳酸酯的原料,被稱為21世紀綠色化工的基石。德普新材是國內最早從事生產碳酸二甲酯的企業之一,擁有成熟的技術和低成本的生產優勢,在市場上樹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譽度。

洪泰基金高級投資經理王怡表示:國內對DMC最大的需求來源於電解液溶劑,其次是聚碳酸酯PC。電池級DMC壁壘非常高,國內僅少數企業可量產,存在巨大需求缺口。德普新材是國內最早從事DMC生產的企業之一,也是目前電解液溶劑的主要原料供應商之一,進軍電池級DMC是企業實現的重大突破,鞏固了企業核心技術壁壘。新產線將採用雙工藝切換生產,助力企業實現穩定盈利。

媒體報道

      新芽  投資界  創業邦

事件追蹤

  • 2022-10-26  「德普新材」完成數億元Pre-IPO輪融資,洪泰基金領投
  • 2022-09-28  亞榮新材完成數億元Pre-IPO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10-26 20:53
下一篇 2022-10-26 2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