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Pong攜手聯邦快遞 共同打造跨境電商物流解決方案

訪問原網址

近日, 聯邦快遞和全球最大的數字化貿易服務商之一PingPong攜手為跨境電商用戶量身打造了一套跨境電商綜合物流解決方案,並提供了更安全合規、高效便捷的跨境支付服務,旨在加碼跨境電商企業的全球化進程。                        

image.pngimage.png

聯邦快遞是全球最具規模的速遞運輸公司之一,運用覆蓋全球的航空和陸運網絡,可為全球200多個國家及地區提供快捷可靠的速遞服務。PingPong作為全球最大的跨境貿易數字化服務商之一,已服務全球數十萬跨境電商用戶,為其提供電商收款、全球收單、全球分發、供應鏈融資、匯率風險中性解決方案、出口退稅、VAT稅務服務、SaaS等一系列產品,助力用戶將市場拓展至全球超200個國家和地區。

此次,雙方將通過資源與優勢互補,共同為中國跨境電商用戶提供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物流解決方案:一方面,聯邦快遞與PingPong將為用戶提供有競爭力的服務價格,減輕用戶支付和物流成本;另一方面,PingPong平台內的跨境電商用戶,可獲得聯邦快遞專屬賬號,享有全功能一站式解決方案 -聯邦快遞電商兼容方案(FedEx Compatible Solution),可一鍵集成聯邦快遞運單生成和運輸服務資源信息,減少因訂單信息錯誤造成的損失和風險,同時可輕鬆將聯邦快遞託運服務信息兼容到跨境電商用戶所使用的電商平台中,大幅提升訂單的物流處理效率。

對於開通PingPong賬號的聯邦快遞用戶來說,還可實現在歐美、日韓、東南亞等全球主流電商平台(Amazon、Walmart、Shopee、Lazada等)、獨立站(Shopify等)的收款、收單等敏捷支付服務,並支持超過30個幣種的快速兌換和跨境結算,同時還可根據用戶需求獲得運營選品等增值服務,助力拓展全球生意。

聯邦快遞方面表示,“跨境電商是全球外貿發展的重要增長引擎,聯邦快遞將充分發揮物流服務對於暢通產業鏈循環、促進跨境電商業態繁榮的作用。相信通過與PingPong的合作,將使我們的國際物流服務幫助更多商戶快速安全地進入全球市場,從而共同為全球跨境電商產業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PingPong方面表示,“多年來,我們始終致力於為跨境電商等外貿新業態提供更好的服務,並不斷通過壯大全球生態夥伴聯盟的方式,在全球支付網絡之上,圍繞跨境電商全產業鏈的需求,構建體系更全面、能力更多元、規模更龐大的服務生態。此次合作,能夠將PingPong的全球跨境電商生態運營體系和服務能力,與聯邦快遞的全球物流網絡實現打通與融合,有效解決跨境電商的物流問題,加速推動跨境電商產業的高效發展。

媒體報道

      36Kr  品玩  投中網

事件追蹤

  • 2022-10-25  PingPong攜手聯邦快遞 共同打造跨境電商物流解決方案
  • 2022-09-23  美國聯邦快遞超規格上調運費6.9%,以應對全球業務放緩
  • 2022-04-24  中國禁止全部境外包裹的信息不實
  • 2022-01-05  沃爾瑪和聯邦快遞向通用子公司BrightDrop訂購數千輛電動送貨車
  • 2019-09-03  聯邦快遞涉嫌非法收寄管制刀具,此前曾因違反特種設備管理辦法受罰
(0)
上一篇 2022-10-25 17:53
下一篇 2022-10-25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