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鴻盛捷完成數千萬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天鴻盛捷完成數千萬元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喬景資本和卓璞資本聯合投資,融資金額將用於公司髂靜脈支架的市場推廣及後續產品的研發,推動打造靜脈疾病治療一站式解決方案。

作為靜脈疾病治療領域一站式產品平台,天鴻盛捷在外周靜脈狹窄和阻塞、血栓以及靜脈迴流障礙性疾病治療領域全面布局。2022年4月,天鴻盛捷研發的Venastent®髂靜脈支架獲國家葯監局批准上市,這是國內首款獲批上市的國產髂靜脈支架。目前,Venastent®髂靜脈支架已在全國十餘個省市完成掛網工作,臨床一線使用評價高。

天鴻盛捷是我國首家專註於外周靜脈疾病治療的企業。公司已取得髂靜脈支架系統、外周球囊擴張導管、外周血管高壓球囊擴張導管、血管內異物取出裝置、大隱靜脈剝脫導管、球囊充壓裝置在內的6張NMPA產品註冊證,且均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同時,天鴻盛捷還在研發血栓治療類、葯械組合類、血管介入栓塞類等產品線。

目前,天鴻盛捷已申請國內專利55項,授權40項,其中授權發明專利7項,授權實用新型專利31項,授權外觀設計專利2項;申請美國、歐洲、日本等國際專利7項,已授權3項。

未來,天鴻盛捷將繼續圍繞外周靜脈阻塞、狹窄、血栓、迴流等疾病完善靜脈介入產品線。同時,公司的產業布局將延伸至外周動脈、周圍血管領域,產品種類也將從通路型產品轉變至葯械結合和功能化產品。此外,天鴻盛捷將從治療出發,逐步覆蓋篩查、診斷、治療、預后全流程。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天鴻盛捷完成數千萬元B+輪融資  2022-10-25
  • 天鴻盛捷獲近億元B輪融資,逐步布局血管綜合性疾病治療平台  2021-04-20
(0)
上一篇 2022-10-25 14:47
下一篇 2022-10-25 1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