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遠辰光獲近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10月25日消息,深圳達遠辰光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達遠辰光”)宣布完成近千萬元天使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陽和資本領投,發光巨頭亞輝龍(股票代碼:688575)跟投。據悉,本輪資金將用於完善產品布局、加大市場投入以及新廠房和團隊建設。

達遠辰光成立於2015年,聚焦於滿足未來先進實驗室需求的診斷研究和分子生物學綜合解決方案。公司由大學教授、歸國技術專家以及深耕生物技術市場數十年的資深專家創立,在機械自動化、生化試劑及高值耗材方面積累豐富的行業經驗。

經過多年的技術研發與積累,公司推出了中國首套聚焦超聲樣品處理系統、全球獨家流式真空脫氣系統、實驗室耗材以及蛋白質生物製品等多項技術領先產品,為不斷發展的生物學研究提供更先進的科研及臨床整體實驗室解決方案。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億歐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達遠辰光獲近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10-25
  • 華譜科儀獲億元天使輪融資  2022-08-29
  • SCRM系統微小團獲近千萬元戰略融資  2022-08-25
  • 斑馬魚數字智能完成近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03-23
  • 見知數據獲近千萬人民幣天使輪融資  2018-02-05
(0)
上一篇 2022-10-25 12:45
下一篇 2022-10-25 1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