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絡醫療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國投創合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國內神經調控領域創新型公司杭州神絡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神絡醫療”)順利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

此輪融資由國投創合領投,老股東博遠資本繼續追加投資。融資資金將用於新產品研發、臨床研究、註冊申請以及芯片迭代等方面。在過去一年的時間內,神絡醫療已完成三輪超億元融資。不斷獲得專業投資機構認可,不僅展現了神經調控賽道的巨大潛力,也驗證了神絡醫療團隊及解決方案價值。

成立於2018年的神絡醫療,專註於植入類神經調控領域醫療器械自主研發和生產,以持續為醫生和患者提供更先進、更有效的治療手段為己任,致力於改善更多難治型患者的生活質量。

據悉,神絡醫療正在開發不同技術路徑不同應用場景的神經調控產品,且各方向在順利進行中,同時,神絡醫療新一代產品將使用自主研發的芯片。

神絡醫療團隊由在神經刺激領域具有豐富的植入類醫療器械研發經驗的工程師和多名芯片、射頻領域海歸博士、美國著名疼痛醫學專家、知名醫院疼痛科專家和各類專業人才共同組建。憑藉公司在植入類醫療器械領域十餘年的全套流程經驗,神絡醫療團隊展現出神經調控領域產品研發、產品體系構建,以及管理方面的突出能力。通過已掌握的電極、芯片、無線充電、算法、定位與固定、雲端管理、大數據等核心技術,自主搭建神經調控平台,推進神經調控產品研發。截至目前,已申請相關專利及軟著60餘件,已獲得授權專利及軟著37件,其中發明專利4件。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10-25 01:45
下一篇 2022-10-25 0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