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款小摺疊華為Pocket S官宣11月2日發布,將帶來全新的美學體驗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24日訊,華為終端官方微博今日正式官宣了即將推出的華為新款小摺疊華為Pocket S,新品將於112日的華為Pocket S及全場景新品發布會上正式發布。隨後華為CEO余承東及華為終端BG 首席運營官何剛也在相繼個人微博中表示華為Pocket S將會帶來更加年輕時尚的美學新體驗。根據今日官宣釋放的視頻來看,新品將繼續採用縱向摺疊屏形態,並且使用了豐富的配色元素。另一值得注意的是摺疊屏系列命名方面的變化——在命名上不是此前猜測的P50 Pocket New,它捨棄了P系列+數字代號的命名,採用全新的產品命名:Pocket S,從目前釋放出的元素來看,它將會是一款面向年輕群體的新摺疊屏系列。

國內摺疊屏市場目前正處於高速上升的階段,但相對應的摺疊手機技術還尚處於探索階段。不過,華為在摺疊屏市場積澱已久,可以說是國內最早研發摺疊屏技術的手機廠商。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目前,從內折形態的華為Mate X2、外折形態華為Mate Xs 2以及縱向摺疊的華為P50 Pocket,華為已將所有的摺疊屏形態集齊,成為業內唯一掌握外折、內折和豎折(縱向摺疊)三種摺疊形態的手機廠商。此前也有過詳細介紹,華為不同形態背後,其實是從底層技術開始積累,走出的一條從結構到材料的攻堅之路。

我們簡單回顧一下華為縱向摺疊屏的歷史:去年年底華為P50 Pocket正式推出,從外形和產品設計可以看到:它是針對特定小眾市場的產品,比如追求時尚的潮流人士、對產品形態、外觀有需求的女性用戶。

今年7月份,華為在夏季新品發布會上就推出過P50 Pocket的新配色——雲錦白和天青藍,兩款顏色在夏日之際顯得更加清新。在設計上,華為P50 Pocket新顏色版本均採用時尚拼接設計,將高檔的素皮與亮澤鏡面質感的玻璃,兩種完全不同的材質拼接在一起。

兩款產品的功能也基本圍繞在了女性用戶:比如它創新的提供了鏡像智拍,環境紫外線檢測和AI測膚等功能。從用戶的使用反饋來看,這些都是非常貼心的功能設計。

而此次華為推出縱向摺疊屏新品Pocket S,是在豎折摺疊屏技術上以及女性細分市場的一次精進,似乎也表明了華為縱向摺疊屏新品Pocket S將迎來一個全新定位——它將脫離P系列品牌,成為一個獨立的、主攻時尚潮流的年輕群體的產品系列。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華為在近幾年展現了這種跡象——在女性消費電子市場的獨特見解與洞察。比如近兩年上市的口紅耳機以及WATCH GT 3 Pro小瓷表,就是在女性市場上做足了洞察和功夫,越來越懂女性的產品——科技產品可以不是冷冰冰的,其實是你的包包里一種藝術向的表達。而科技產品也不僅僅是外觀設計,在體驗上,也要不斷洞察消費者需求,越來越靠近消費者。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快科技  CNBeta  快科技  快科技  CNBeta  搜狐  數字尾巴  搜狐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0-24  華為新款小摺疊華為Pocket S官宣11月2日發布,將帶來全新的美學體驗
  • 2022-07-27  華為鴻蒙3.0正式發布
  • 2022-06-08  華為摺疊屏手機包攬 5 月份中國市場前三
  • 2021-12-23  華為發布摺疊旗艦P50 Pocket,血壓手錶通過醫療器械註冊
  • 2021-09-14  華為HarmonyOS 2升級用戶數突破1億
(0)
上一篇 2022-10-24 13:52
下一篇 2022-10-24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