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萃循環完成A輪數千萬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蘇州博萃循環科技有限公司完成A輪數千萬融資。本輪融資由致道資本聯合中科創星共同領投,吳中金控、奇績創壇跟投。此輪融資,將用於公司電池材料再生技術研發及符合歐洲、北美標準的核心裝備的研製等。

博萃循環是一家致力於電池關鍵材料循環再生的科技型企業,在新型萃取分離體系、電池材料再生、碳足跡方法學等領域長期研發的基礎上,實現全套解決方案的國內外產業化應用。

致道資本表示:當前動力電池回收行業前景光明、新入回收廠商和新增回收產能不斷擴張,利好設備、材料及工藝。致道資本高度認可博萃團隊在行業中領先的技術儲備、行業經驗和認知水平,重點看好博萃循環在鋰電回收產業中的定位及發展方向,並助力其在行業中穩固領先位置。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動點科技
(0)
上一篇 2022-10-21 23:52
下一篇 2022-10-22 0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