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機器人完成數億元C1輪投資

訪問原網址

上海有個機器人有限公司(YOGO ROBOT)於近期完成了由大鉦資本領投的數億元 C1 輪融資。YOGO ROBOT 專註於生活/消費等複雜場景的商用機器人領域,基於 ALL-IN-ONE 的設計理念,開發多功能於一體的變形機器人,致力於推動機器人從功能機到智能機的轉變。

經過多年的研發和產品打磨,YOGO ROBOT 已經在寫字樓、商場、酒店、醫院、公寓等多種樓宇場景落地,且多為地標性項目。通過機器人集群調度中樞和分佈式共識決策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多機協作,讓機器人從單機智能上升到多機智能,在複雜的樓宇場景,穩定高效地為用戶提供多元化服務。

大鉦資本合伙人林小欽表示:“在產品力為核心的科技時代,提高生產力為關鍵,YOGO ROBOT 所累積的複雜場景的樓宇服務能力,有助於搭建和開創未來樓宇新的消費和服務方式。”

漢能投資集團董事總經理蒙佳玥表示:“YOGO 選擇難度最高的寫字樓場景率先落地,以 Robot+Station 構築多機調度智能化方案,目前已深度服務多個頭部地產及物業集團,並快速向餐飲、商場、高端住宅等高價值場景延伸。我們持續看好 YOGO 機器人助力工作生活場景的智能升級,為消費者提供更美好便利的生活服務。”

註:具體融資金額由投資方或企業方提供,動點科技不做任何背書。

媒體報道

      搜狐  投中網  創業邦  動點科技  搜狐
(0)
上一篇 2022-10-21 14:30
下一篇 2022-10-21 14: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