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運通完成數千萬人民幣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國內新能源工程機械整車企業深圳得到運通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數千萬人民幣B輪融資,投資方為梧桐樹資本、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健一會擔任獨家財務顧問。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多類工程車的量產和持續研發,加快推動商用車新能源化的落地應用。

得到運通成立於2020年年底,工程機械整車廠商,依託增程式、純電、換電等新能源技術和無人駕駛技術,專註於礦山新能源化及智能化系統的技術研發、裝備製造、系統集成和投資運營,為工礦企業提供新能源化智能化系統應用整體解決方案。

得到運通創始人呂夫滕表示:隨着新能源革命的不斷拓展,乘用車之後,必然是商用車和工程機械市場。而礦業場景,作為商用車和工程機械最肥的市場,新能源化,智能化才剛剛開始,是典型的長長的坡,厚厚的雪。得到運通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新能源礦用車輛,如礦車(道路和非道路),裝載機,挖掘機等,幫助客戶實現節能減排,提升效率和安全。加速礦山這個高耗能場景往可持續能源轉變。我們雖然剛剛量產,但已經得到了國內外客戶的好評,有好幾百台意向訂單。而且被自然資源部評為綠色礦山唯一推薦車輛。我們有信心在這個年複合增長率超過100%的市場,站穩腳跟,為客戶創造綠色獨特長期持續價值。

梧桐樹資本投資經理陸元昊表示:相比乘用車自動駕駛,商用車自動駕駛更快並即將進入規模化落地階段,礦區場景是其中一個典型場景。同時隨着新能源行業的快速發展,傳統燃油礦卡存在巨大的升級改造空間。得到運通在新能源礦卡整車匹配設計以及無人駕駛技術方向有深厚的技術積累,實現了寬體礦車的電動化和智能化,幫助礦山企業實現了礦山節能減排及降本增效,得到了中國建材、黑龍江交投集團等眾多標杆客戶的認可。我們非常看好得到運通團隊,相信公司會成為新能源工程機械領域造車新勢力頭部品牌。

博珏資本投資人表示:得到運通作為商用車新勢力的代表性企業,積極打造三電、智聯智駕等前瞻性核心技術,以技術支撐為依託,精準快速的切入了礦山行業,是我們看到的發展速度十分迅速的新能源商用車企業。

健一會創始人兼CEO鄭靈輝表示:健一會非常榮幸幫助得到運通完成本輪融資並繼續負責後續融資,非常感謝公司和投資機構對健一會的認可。得到運通在礦車領域獨闢蹊徑,從增程式整車生產入手,逐步積累駕駛數據到逐漸實現自動駕駛,構築自己的核心壁壘。以呂總為首的創始團隊央企銷售渠道資源非常豐富,對客戶需求有着深入的理解,執行力極強,後續產品儲備豐富。得到運通的未來非常值得期待。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10-19 17:30
下一篇 2022-10-19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