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科新能源完成數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新能源電池公司天科新能源完成數億元A輪融資,資方包括同創偉業、中信建投資本、莞民投、德道厚生資本、天祿科技等。本輪融資主要用於電池產能擴張、技術研發投入及流動資金補充。

天科新能源成立於2018年12月,是一家專註於鋰電池電芯和新能源汽車(船)動力電池系統和儲能系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公司,涵蓋AGV、機器人、醫療設備、遊艇、叉車,高爾夫車等市場。目前公司團隊規模近600人,其中研發人員150人左右。

中信建投資本何健康表示:“天科新能源主打高容量動力電池,採取差異化競爭,前期聚焦海外小動力和家儲市場,並向海外輸出鋰電整線製造技術。公司目前已建立起強大且穩固的海外銷售渠道,成功切入多家世界500強和行業細分巨頭供應鏈,並逐步向國內市場滲透。我們看好公司的技術力、產品力和市場力,相信在雙碳目標提出、全球電動化趨勢明確、儲能興起的大背景下,天科新能源有望快速發展成為小動力和家儲細分領域的獨角獸企業。”

同創偉業李超表示:“ 天科新能源是從山東走出來的小動力電池和儲能電池行業黑馬,在山東和廣東兩地布局。二十年研發投入,使得他們在高能量密度和高放電倍率等方面上具有突出優勢。海歸背景和本地化的團隊具有極其敏銳的商業觸覺,加上多年深耕海外市場,使得企業能更快的理解和響應國、內外客戶需求,得到了眾多高品質客戶的青睞。尤為突出的是,天科在國內眾多鋰電池技術供應商中,被歐洲客戶首選作為歐洲本地鋰電池廠交鑰匙工程總承包方,實現了從產品出口到技術授權輸出產業模式升級。 我們非常看好天科未來的發展,在電動化以及碳中和大趨勢下,天科一定可以成為這些領域最具特色的參與者。”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10-19 13:29
下一篇 2022-10-19 1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