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將開啟淘寶直播,雙11首播,正在招商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18日訊,據Tech星球,羅永浩將開啟淘寶直播,並於“雙11”首播。一位“交個朋友”團隊內部人士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信息稱,羅永浩淘寶“雙11”首播,正在招商。

Tech星球就此向對方求證,對方表示,目前該消息還沒有官宣,不便透露更多信息,不久將會對外正式公布。

對於“羅永浩將於雙11開啟淘寶直播”一事,Tech星球向淘寶方面求證,截至發稿對方尚未回復。

據Tech星球觀察,“羅永浩”以及“交個朋友”都在淘寶直播上開通了賬號,其中以“羅永浩”為用戶名的主播,粉絲量達到2.85萬,“交個朋友嚴選店”主播粉絲1.21萬。此外,淘寶上還開通了“交個朋友嚴選店”店鋪,粉絲數量達12067人,店鋪內在售的商品比較少,主要為“交個朋友”服飾鞋帽自營品牌“什麼馬”。其客服稱,他們主營店鋪在抖音,目前淘寶店鋪只賣“什麼馬”。

這意味着,羅永浩在與抖音合作之後,開始擁抱另一直播平台淘寶直播。

 圖源:淘寶直播中,“羅永浩老羅”和“交個朋友嚴選”賬號頁面截圖。
圖源:淘寶直播中,“羅永浩老羅”和“交個朋友嚴選”賬號頁面截圖。

媒體報道

      鈦媒體  快科技  CNBeta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0-18  羅永浩將開啟淘寶直播,雙11首播,正在招商
  • 2022-09-28  羅永浩卸任鎚子科技集團總經理,由管志良接任
  • 2022-08-08  交個朋友或謀求“曲線上市”
  • 2022-07-11  羅永浩:不看好蘋果做AR眼鏡
  • 2022-07-10  羅永浩公開新創業公司Thin red line
(0)
上一篇 2022-10-18 20:31
下一篇 2022-10-18 2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