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 10第三方保護套現身線下商店:支持Apple Pencil 2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傳聞中的蘋果第 10 代 iPad(暫稱 iPad 10)的第三方保護套已經在美國一家 Target 商店提前上架了。

  推特用戶 @roeeban 今天分享了一款用於未發布的 2022 款入門級 iPad 的保護套照片。該保護套由配件製造商 Speck 設計,該公司已經為蘋果產品製作了十多年的保護殼,並可能在蘋果供應鏈中擁有消息源,以獲得有關即將到來的設備的設計細節。

蘋果iPad 10第三方保護套現身線下商店:支持Apple Pencil 2

  值得注意的是,該保護套有用於 Apple Pencil 2 的支架,這表明 iPad 10 將支持較新版本的 Apple Pencil。iPad 9 只兼容初代 Apple Pencil。

蘋果iPad 10第三方保護套現身線下商店:支持Apple Pencil 2

  IT之家獲悉,爆料稱 iPad 10 將採用新的設計,配備更大的 10.5 英寸顯示屏、USB-C 端口、類似 iPad Pro 的平坦邊框,以及橫向 FaceTime 攝像頭,預計移除 3.5mm 耳機插孔。該設備還將配備 A14 仿生芯片,蜂窩版支持 5G。目前還不完全清楚該設備是否保留 Touch ID 物理 Home 按鈕或者使用 Touch ID 電源按鈕。

  新的 iPad 10 可能會在本月與新的 iPad Pro 2022 一起發布。iPadOS 16 預計將在下周面向公眾發布。

  蘋果上次更新入門級 iPad 是在 2021 年 9 月,iPad 9 搭載了 10.2 英寸顯示屏,A13 仿生芯片,升級后的 1200 萬像素前置攝像頭,支持居中人像功能,True Tone,以及雙倍的基礎存儲。10.2 英寸 iPad 9 起售價 329 美元(國行 2499 元),有 64GB 存儲空間。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CNBeta

相關事件

  • 蘋果iPad 10第三方保護套現身線下商店:支持Apple Pencil 2  2022-10-18
  • iPad mini 6 推出新政策:僅更換電池,無需再更換整機  2022-09-27
  • 新款 iPad 和iPad Pro 或10月發布  2022-08-15
  • 蘋果新一代iPad 或不再支持3.5mm耳機插孔  2022-08-14
  • iPad Pro 2022 款將配備新的兩個“四針”Smart Connector 接口  2022-08-08
(0)
上一篇 2022-10-18 12:02
下一篇 2022-10-18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