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在“幾天後”於網站發布搭載M2芯片的iPad Pro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16日訊,據界面新聞,彭博科技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當地時間10月15日在其Power On通訊中表示,蘋果將在“幾天後”發布搭載M2芯片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不過今年蘋果將直接在網站發布公告而不是舉行大型活動。此外,他認為新MacBook Pro不會和iPad Pro一起發布,按照慣例蘋果會在11月推出新款Mac。

古爾曼說,蘋果還在開發一款新的入門級平板電腦,配備USB-C接口,設計與iPad Pro類似。在軟件方面,蘋果計劃在10月24日當周左右發布iPadOS 16.1,這是iOS 16的第一個iPad版本。按照計劃,開發工作將在此前一周完成。

古爾曼還透露,他被告知,新的iPad軟件更新和首個版本的macOS Ventura增加了對最新iPad Pro型號和下一個版本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的支持。高端筆記本電腦將獲得首批M2 Pro和M2 Max芯片。

他還提到,蘋果正在開發搭載M2芯片的Mac mini,這將是兩年來Mac mini的首次更新。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網易新聞  TechWeb  網易新聞  快科技  網易新聞  搜狐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0-16  蘋果或在“幾天後”於網站發布搭載M2芯片的iPad Pro
  • 2022-09-12  蘋果10月發布會有望發布iPad Pro、M2 Mac等新品
  • 2022-08-15  新款 iPad 和iPad Pro 或10月發布
  • 2022-06-28  蘋果回應M2版MacBook Pro硬盤問題:雖然慢但效能強
  • 2022-06-26  蘋果計劃推出M2 Pro Mac mini、A14 Apple TV、改版HomePod等
(0)
上一篇 2022-10-16 16:28
下一篇 2022-10-16 16: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