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光微納獲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國內領先微流控解決方案供應商蘇州含光微納科技有限公司(下稱“含光微納”)宣布完成億元B+輪融資,由順為資本領投,中芯科技跟投。本輪融資所得資金將用於加速公司微流控研發製造合同的落地、產線的擴張,及領域內關鍵技術的研發和國內外市場開拓。

含光微納成立於2014年,是國內微流控和微納製造的創新者和開拓者,面向全球市場提供定製化生命科學實驗室產品及微流控(Lab on a chip)解決方案。在免疫診斷、生化診斷、血液檢測、PCR檢測、基因測序、液態活檢、器官芯片、藥物遞送、生命科學研究、動物診斷、環境保護、食品安全、生物安全等應用領域,為全球數百家細分市場龍頭企業提供設計、加工和製造業務,核心產品矩陣包括微流控芯片、定製化試劑盒、實驗室耗材以及微流控研發技術服務和CDMO。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含光微納獲億元B+輪融資  2022-10-14
  • 鎂伽完成3億美元C輪融資  2022-06-15
  • 漢邦科技完成超3億元C輪融資  2022-06-13
(0)
上一篇 2022-10-14 16:27
下一篇 2022-10-14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