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芯半導體完成C輪超億元戰略融資

訪問原網址

10月12日消息, 高性能微波毫米波射頻芯片企業成都仕芯半導體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仕芯半導體)近日完成C輪超億元戰略融資,由達晨財智領投,前輪投資人齊芯資本跟投。據悉,此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公司新產品研發、市場拓展以及測試產線的擴充。

仕芯半導體成立於2017年,總部位於成都,是一家微波集成電路生產商,集射頻/微波集成電路芯片、組件和系統於一體,可應用於通信、儀器儀錶等多領域。主要產品為高頻高性能微波毫米波射頻芯片,目前已成功開發出20多個大類、200多個細分型號的芯片產品,是同類民營企業中產品種類最齊全的企業之一。其中,公司自主研發且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壓控振蕩器、變頻器、模擬移相器等芯片已經在通信、雷達等行業頭部客戶中得到廣泛應用,多項技術和產品填補國內相關領域空白,實現了通信關鍵芯片的自主可控。根據公開資料顯示,仕芯半導體已獲授權發明專利22項,其中 美國發明專利13項,中國發明專利9項, 知識產權布局範圍涵蓋了其核心業務領域。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10-12 17:28
下一篇 2022-10-12 1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