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敦促Meta內部推行虛擬現實會議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11日訊,據紐約時報,知情人士表示,扎克伯格要求員工今年在Meta的Horizon Workrooms應用中召開會議。藉助這款應用,人們可以通過虛擬化身的方式在各種虛擬辦公空間中召開會議。  

Meta的前身是Facebook,去年正式更名。該公司在2021年推出了Horizon Workrooms。必須擁有Meta Quest 2虛擬現實頭顯才能使用Horizon Workrooms。  

知情人士稱,許多Meta員工直到今年還沒有購買虛擬現實頭顯,或者還沒有時間對頭顯進行配置。如果公司執意要求他們參加虛擬現實會議,他們就必須趕緊購買並註冊Meta Quest 2頭顯。

這些消息源自對數十名現任和前任Meta員工的匿名採訪以及內部溝通文件。其中有兩名員工透露,部分Meta員工認為元宇宙項目不過是在“取悅小扎”。  

媒體此前獲得的內部備忘錄顯示,Meta員工使用Horizon Worlds應用的數量不夠多。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新聞  CNBeta  IT 之家  CNBeta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0-11  扎克伯格敦促Meta內部推行虛擬現實會議
  • 2022-08-25  扎克伯格:Meta 將於 10 月推出新款 VR頭顯
  • 2022-08-20  扎克伯格 100 億美元燒出來的元宇宙,被歐美網友群嘲
  • 2022-07-27  扎克伯格:與蘋果的元宇宙競爭將決定互聯網發展方向
  • 2022-06-30  Meta下調工程師招聘數量
(0)
上一篇 2022-10-11 10:10
下一篇 2022-10-11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