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德國漢莎航空禁止AirTags 在行李託運中激活使用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9日訊,據德國媒體WirtschaftsWoche報道,漢莎航空已禁止乘客在行李中放置激活后的蘋果 AirTags。該航空公司表示,AirTags 被列為“危險品”,需要關閉

漢莎航空公司的一位發言人稱:“行李追蹤器屬於便攜式電子設備,因此要遵守國際民用航空組織頒布的飛機運輸危險品規定。因此,由於其傳輸功能,追蹤器如果放在託運行李中,在飛行過程中必須與手機、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等類似地使用。”

柏林勃蘭登堡機場的一位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告訴 Watson,該機場沒有禁止 AirTags 這樣的追蹤器,而且通常不會從行李中取出。

然而,該發言人補充稱,機場遵守其每家航空公司的指導方針,建議在運往漢莎航空的行李中發現的主動追蹤器可以取出。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CNBeta  搜狐  TechWeb  CNBeta
(0)
上一篇 2022-10-10 03:45
下一篇 2022-10-10 0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