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舟生物完成4.1億元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基因遞送領域企業雲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4.1億元C輪融資,由廣州產投集團、君聯資本、越秀產業基金、萬聯證券、穗開投資等知名投資機構共同完成,廣州產投集團旗下產投資本、科金集團聯合出資4000萬元。

雲舟生物成立於2014年,  是一家以從事科技推廣和應用服務業為主的企業。雲舟生物是引領全球基因遞送技術的創新型企業,提供包括基因遞送方案的設計研發與優化、科研用載體定製和臨床用載體製備等全產業鏈服務,並憑藉強大的原研能力,致力於系統性攻克基因遞送行業的關鍵技術瓶頸,賦能基礎科研,加速基因藥物的臨床應用,提升人類健康水平。

雲舟生物可提供豐富多樣的病毒和非病毒的基因載體遞送系統,如腺相關病毒(AAV)載體、腺病毒載體(包括gutless腺病毒)、慢病毒(Lentivirus)載體、莫洛尼氏鼠白血病病毒(MMLV)載體等。這些載體能夠滿足幾乎所有模式生物中的各種應用,例如過表達、shRNA干擾、CRISPR、重組蛋白表達以及體外轉錄等。大量的載體通過個性化的設計可滿足於不同的臨床應用需求,比如抗體製備、CAR-T、基因治療、mRNA疫苗以及溶瘤病毒療法等。

目前,雲舟生物在生物醫藥產業中的科創能力被評級為A級,共有40餘件專利申請和10餘件已登記軟件著作權,其技術布局主要集中於計算機存儲、基因組等相關領域。

媒體報道

      億歐  創業邦  投資界
(0)
上一篇 2022-10-09 20:57
下一篇 2022-10-09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