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在未來數月內移除 Model 3 與 Model Y 的超聲波傳感器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5日訊,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周二,特斯拉公司表示,本月開始將從車輛上移除超聲波傳感器,因為該公司將繼續在安全和駕駛輔助功能中僅使用攝像頭。

特斯拉表示,未來幾個月將在全球範圍內移除 Model 3 和 Model Y 的超聲波傳感器,並於 2023 年在 Model S 和 Model X 中移除。

特斯拉指出,這一轉變將暫時限制自動停車功能,但不會影響碰撞安全評級。

特斯拉汽車現在在前後保險杠上安裝了 12 個超聲波傳感器,短程聲波傳感器主要用於停車和檢測近距離物體。

談及超聲波傳感器時,Guidehouse Insights 分析師 Sam Abuelsamid 表示:“這會為他們節省幾美元。我的意思是這些東西都很便宜。”

媒體報道

      鈦媒體  36Kr  IT 之家  CNBeta  快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0-05  特斯拉將在未來數月內移除 Model 3 與 Model Y 的超聲波傳感器
  • 2022-02-26  特斯拉承諾向Model S/X引入純視覺系統,移除雷達
  • 2021-06-29  特斯拉Model 3重獲《消費者報告》、IIHS安全推薦
  • 2021-05-25  美監管機構:特斯拉Model 3/Y棄用雷達后將失去先進安全標記
  • 2019-05-22  特斯拉降低Model S和Model X基礎版價格
(0)
上一篇 2022-10-05 15:43
下一篇 2022-10-05 16: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