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任命新副總裁負責地圖、服務和芯片業務

訪問原網址

蘋果任命新副總裁負責地圖、服務和芯片業務
查看最新行情

  IT之家 10 月 2 日消息,蘋果公司為旗下部分業務任命了新的領導者,現在地圖、服務和芯片團隊都有了新的副總裁

蘋果任命新副總裁負責地圖、服務和芯片業務

  IT之家了解到,蘋果公司每年都會在秋季對其副總裁的名單進行調整,通常是根據其在這個季節對其員工進行的定期績效審查。這個職位比 C 級管理人員低兩級,是蘋果內部員工可以達到的最高級別的職位之一。

  據報道,在其 16 萬名員工中的約 100 名副總裁之外,蘋果公司現在又挑選了四人成為副總裁,涉及公司的三個領域。

  馬克斯-穆勒(Max Muller)已經在蘋果公司工作了 20 年,並且已經在蘋果地圖團隊中任職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現在成為監管整個地圖業務的副總裁,該業務包括諸如查 Find My,以及其它涉及位置檢測和導航的業務。

  查理-翟(Charlie Zhai)和法比安-克拉斯(Fabian Klass)有在蘋果芯片方面的工作經驗,現在是 Silicon 芯片業務的副總裁級高管,該業務由約翰尼-斯魯吉(Johny Srouji)領導管理。

  最後,Payam Mirrashidi 已成為服務部的工程副總裁,向 Eddy Cue 報告。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10-02  蘋果任命新副總裁負責地圖、服務和芯片業務
  • 2019-11-01  蘋果晉陞五位高級總監為副總裁:涵蓋AR、AirPods業務
  • 2019-09-27  蘋果聘請製藥巨頭CIO擔任副總裁,暫不參與醫療業務
  • 2019-04-05  蘋果挖角谷歌頂級人工智能專家Ian Goodfellow,擔任特別項目機器學習主管
  • 2019-04-03  蘋果提名併購業務主管任企業發展副總裁,直接向庫克彙報
(0)
上一篇 2022-10-03 04:21
下一篇 2022-10-03 0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