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彼迎聯合創始人加入特斯拉董事會

特斯拉發布消息稱,Airbnb(愛彼迎)聯合創始人約瑟夫·格比亞已經加入公司董事會,就在幾個月前格比亞剛剛放棄Airbnb全職工作 … 特斯拉周三在一份證券文件中披露了對吉比亞的任命,該任命自9月25日起生效。此舉為特斯拉董事會帶來了另一位顯然是馬斯克的朋友和盟友。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CNBeta

相關事件

  • 愛彼迎聯合創始人加入特斯拉董事會  2022-09-29
  • 愛彼迎第二季度營收21.04億美元:同比扭虧為盈  2022-08-03
  • 愛彼迎CEO:辦公室時代已過去  2022-05-09
  • 馬斯克:特斯拉不想只做汽車公司,沒有為收購SolarCity設定價格  2021-07-12
  • 愛彼迎正式提交在美上市申請  2020-08-20
(0)
上一篇 2022-09-29 12:52
下一篇 2022-09-29 12:52

相关推荐

  • 疫情重設人機關係

    訪問原網址 機器人已經被發明約60年了。最初,它們只是按指令幹活的設備,在流水線上像機器一樣工作。它們經常被關在動物園那樣的籠子里,避免人們靠得太近,原因也一樣,機器人很危險。如果…

    2022-03-08
  • 餐飲供應鏈B2B電商平台鮮沐完成B1及B2輪過億元融資

    杭州鮮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鮮沐)已連續完成由頭頭是道領投,保樂力加旗下創享歡聚投資跟投的B1輪融資,以及由成為資本領投的B2輪融資,融資總額過億元 … 此前,企業…

    科技資訊 2021-05-11
  • 陌陌將推生活分享社區 App“樹莓”

    陌陌計劃在近期推出一款定位年輕人分享社區的產品“樹莓”,對標小紅書。該 App 首頁推薦用戶分享的日常筆記,以瀑布流的形式展示。 媒體報道:21-07-19 鳳凰科技: 對標小紅書…

    科技資訊 2021-07-21
  • 集能科技完成數千萬元首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36氪獲悉,一站式新能源汽車DTC基礎服務運營商集能(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能科技”)宣布完成數千萬人民幣首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峰瑞資本獨家投資,StarB…

    2022-04-20
  • 苗米科技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苗米科技」創立於2017年,其自主研發的Wieyes無線智能感知方案,即運用各波段無線信號(Wi-Fi、毫米波、超聲等),通過雷達技術、人工智能算法對監測信號進行分析識別,在保護…

    科技資訊 2021-08-10
  • 台積電第三季度凈利潤55.6億美元,同比增長14%

    芯片代工巨頭台積電公司今天發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1財年第三季度財報 … 財報顯示,台積電第三季度合併營收為4146.71億元(新台幣,下同)(約合147.57億美…

    科技資訊 2021-10-14
  • 惠升生物完成 5 億元 A 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四環醫藥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公司”或“四環醫藥”,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港交所股份代號:0460)宣布集團旗下非全資附屬公司吉林惠升生物製藥有…

    科技資訊 2022-06-01
  • 消費領域投融資日報(9月9日):菜百股份上市

    其中,消費領域共披露10起投融資事件,涉及1家國內企業,9家國外企業,融資總額約159.57億元 … 1.菜百股份上市,該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北京市,是一家黃金珠寶首飾品牌…

    科技資訊 2021-09-10
  • 陌陌啟動港股上市計劃

    以陌生人社交平台起家的陌陌(已更名“摯文集團”)正式啟動港股二次上市計劃,保薦人分別為高盛和中金 … 陌陌在美國納斯達克交易所敲鐘上市,承銷商為摩根士丹利、瑞信、摩根大…

    科技資訊 2022-02-14
  • Netflix 以 Spotify 為背景的劇集將在 2022 年上線

    DoNews 6月15日消息(劉文軒)視頻流媒體平台 Netflix 宣布將拍攝一部以音頻流媒體平台 Spotify 及其兩名創始人 Daniel Ek 與 Martin Lore…

    科技資訊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