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na」完成數千萬美元B輪融資,雲鋒基金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印度尼西亞生物製藥公司Etana完成數千萬美元B輪融資,由雲鋒基金領投。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單克隆抗體藥物(mAb)、高端疫苗產品管線的本地化臨床和生產,團隊能力建設及產能擴張等,加速完善Etana在印尼及東南亞地區的產品布局及本土化生產能力。

Etana成立於2014年,致力於為印尼及東南亞市場研發、生產和銷售高質量、創新且可負擔的生物葯,滿足東南亞患者對優質醫療產品和治療方案的需求。憑藉在生物製藥領域的多年深耕和積累,Etana目前建立了豐富的產品管線,治療領域涵蓋代謝性疾病、自身免疫疾病、傳染病疫苗、腫瘤等。

Etana專註於提升印尼本土化的生物製藥生產能力,正在建立單克隆抗體、高端疫苗及其它生物製藥的生產體系。自2020年以來,Etana相繼完成了重組蛋白技術、mRNA技術平台的本地化引進,並陸續開展了本地臨床和報批工作。

Etana創始人Nathan Tirtana表示,“作為印度尼西亞生物製藥領域的領先企業,Etana致力於為印尼及東南亞國家患者提供高質量、可負擔和創新的生物葯,幫助東南亞患者應對腫瘤及其它威脅生命疾病所帶來的挑戰。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獲得國際投資者的支持,Etana將在印度尼西亞政府政策支持及引導下,持續提升本土生物製藥的生產能力,改善印尼及東南亞各國的治療水平,惠及廣大東南亞患者。”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Etana」完成數千萬美元B輪融資,雲鋒基金領投  2022-09-27
  • 生物葯研發平台“三葉草”完成3.04億元B輪融資  2019-11-28
(0)
上一篇 2022-09-27 20:51
下一篇 2022-09-27 2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