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明細胞完成數億元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宜明細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宜明細胞)完成數億元人民幣C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金石投資聯合里昂資本領投,華大共贏、興投資本等跟投,老股東華蓋資本、方富資本、IDG資本等持續加碼。本輪融資是宜明細胞在快穩前進路上的又一個里程碑,是投資機構對宜明細胞在細胞和基因治療(簡稱:CGT)CDMO領域已取成績、未來發展戰略和願景的高度認可和強烈信心。

本輪融資將進一步加速宜明細胞的全球化布局,加快美國和加拿大CMC研發中心平台建設,持續推進CGT載體技術和工藝的開發與創新,不斷提升宜明細胞在CGT領域一站式CDMO服務的領先地位,全方位提高GMP AAV、質粒、慢病毒、腺病毒、CAR-T、iPSc等產品的產能,強力賦能國內外CGT新葯的開發和產業轉化。

宜明細胞致力於CGT一站式CDMO服務,強力打造國內GMP基地建設,宜明細胞蘇州CDMO基地,自2022年3月份投產以來,穩健運營,已和多家客戶達成了多項戰略合作。蘇州基地佔地9000m2,擁有更先進的工藝開發和生產車間,數十條GMP生產線,真核細胞培養規模為50L-200L-500L-2000L,原核發酵規模為10L-50L-200L ,同時配備先進的純化工藝,全力為基因治療企業保駕護航。

媒體報道

      億歐  投中網  投資界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9-27 14:51
下一篇 2022-09-27 14: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