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動物疫苗企業鼎持生物完成數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創新動物疫苗企業鼎持生物完成數億元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本草資本、中墾基金聯合領投;沂景資本、兩山基金、東方富海,浙科投資,蘇信創投跟投。

本輪融資將進一步加快鼎持創新動保產品(疫苗、生物藥物)的管線研發和產業化建設,也將促進全資子公司壹生科在生物製藥關鍵原材料(無血清培養基、純化填料)上的研發和產業化,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更優的服務。

鼎持生物成立於2016年,創始團隊來自國內外知名葯企和動物保健企業,擁有超20年的免疫學和動物疫苗開發經驗;掌握動物疫苗領域產品研發、申報、及生產全部關鍵技術。在研管線覆蓋禽類、畜類、寵物三大板塊,聚焦創新品種和大品種。公司對標國際領先動物保健企業,以掌握核心技術、成為獨立自主的研發主體為目標,實現研發+生產+銷售+服務四位一體的整體布局。

鼎持全資子公司壹生科,一直致力於“卡脖子”生物製藥關鍵原材料國產化,擁有國內先進的無血清培養基和純化填料產品線,部分產品水平達到國際領先。壹生科立志於助力中國生物製藥產業茁壯成長,為疫苗、抗體、基因治療、細胞治療藥物企業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創新動物疫苗企業鼎持生物完成數億元B輪融資  2022-09-26
  • 多國真實世界數據證實疫苗可降低死亡率 最高甚至幾十倍  2022-01-21
(0)
上一篇 2022-09-26 20:51
下一篇 2022-09-26 2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