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科達宣布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山東艾科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艾科達”)宣布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毅達資本和中信醫療基金共同投資。本輪融資資金將助力艾科達持續深耕凝血領域及試劑原料研發生產、提升生產規模、研發成果轉化和高層次人才隊伍建設。

艾科達公司成立於2017年,是以止血和血栓檢測為技術核心的創新企業,集原料、診斷試劑、診斷儀器、自動化流水線研發、生產、銷售以及技術服務於一體。產品涵蓋凝血檢測系統、免疫檢測系統、特定蛋白檢測系統、生殖檢測系統等,提供出血與止血、心腦血管疾病、大腸癌篩查等臨床實驗室自動化解決方案。

艾科達堅持自主研發,致力於為臨床診斷提供精緻產品及精準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在濟南、北京、上海、蘇州等地設立八大研發中心,建立了從原料、試劑、分析儀器、操作軟件和自動化為產業鏈的研發體系。

自成立以來,艾科達已取得了 45 項生產許可證、10款全自動分析儀註冊證、35項試劑註冊證,發明等各項專利83件。陸續獲得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山東省“精專特新”企業、生物標誌物檢測技術山東省工程研究中心、山東省醫學物理圖像處理技術重點實驗室、濟南市心血管疾病體外診斷創新重點實驗室、濟南市一企一技術研發中心等榮譽和認定。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9-26 12:52
下一篇 2022-09-26 1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