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思益普完成過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北京愛思益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愛思益普”)宣布完成過億元B輪融資。作為專註於藥物發現生物學研究的CRO企業,愛思益普以技術為新葯研發企業賦能、降低新葯研發風險、提高新葯研發效率、降低新葯研發成本為企業宗旨。本輪融資由濟峰資本領投,中金資本旗下中金啟德基金、國經資本、毅達資本、隆門資本、杭實資管旗下基金跟投,老股東荷塘創投、金雨茂物繼續追加投資。

本輪融資后,愛思益普將進一步打造和完善從靶點發現驗證,先導化合物篩選、優化到臨床前候選分子確定階段的創新葯一體化生物學服務能力。

愛思益普用10餘年的積累,建立的超過1500個靶點的靶點庫,是國內乃至全球領先的靶點庫之一,覆蓋了激酶和酶學、GPCR受體,離子通道、核受體、轉運體等各個領域。本輪融資后,愛思益普將繼續深入布局早期藥物發現平台,加強方法學開發能力,拓展新靶點和新技術平台,全面布局小分子、PROTAC、多肽、抗體、ADC和小核酸等領域藥物發現和評價的生物學技術;進一步完善並打通靶點驗證、蛋白純化、生化酶學、腫瘤細胞學、免疫學、神經生物學、電生理學、心臟藥理學、中樞神經系統藥理學、腫瘤藥理學、藥物脫靶效應評價、藥物心臟安全性評價和ADME、PK/PD 等平台,全面支持創新葯研發的一體化服務。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愛思益普完成過億元B輪融資  2022-09-26
  • 愛信智耀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09-19
  • 瑞健生物完成天使輪融資,紫金港資本獨家投資  2022-07-20
  • 費米子科技完成超億元B輪融資,加速AI新葯研發  2022-07-18
  • 宇道生物宣布完成4000萬美金A+輪融資  2022-03-14
(0)
上一篇 2022-09-26 11:56
下一篇 2022-09-26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