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或減少為特別節目付費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24日訊,據界面新聞援引華爾街日報,Netflix已成為喜劇演員的一個主要平台,為一系列特別節目提供資金。這些節目或將提供超過2.2億訂閱用戶。

知情人士說,目前這家流媒體巨頭正改變對專題節目下喜劇的付費方式,此舉可以降低其成本,將一些財務負擔轉移給藝術家,同時讓藝術家們對自己的作品有更多控制權。這反映了該公司內部範圍更廣的控制開支行動。

知情人士說,最近幾個月,Netflix開始以大約20萬美元的價格從一些喜劇演員獲得新特別節目的授權,為期兩年,不再採用價格更高的直接購買方式。此前,很多喜劇演員是獲得一次性付款,通常多達100萬美元,這幫助支付製作成本。

Netflix的一位發言人對於該公司與喜劇演員交易的財務條款不予置評,表示Netflix將繼續大力投資於單口喜劇。 該發言人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表示,針對當前的市場情況,新的授權方式是“為喜劇演員(在其職業生涯的每個階段)與Netflix合作提供了又一種途徑”。

Netflix表示,在截至6月的這一季度失去近100萬訂戶,原因是競爭加劇。該公司告訴投資者,預計未來幾年其內容支出將保持在目前的170億美元左右。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品玩  IT 之家
(0)
上一篇 2022-09-25 11:50
下一篇 2022-09-25 1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