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Fresh 寶得鮮」完成數百萬元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36氪獲悉,提供保鮮產品與服務的新生活方式品牌「BBFresh 寶得鮮」宣布已獲數百萬元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主要由個人投資者投資。本輪融資將用於新品研發、創新營銷等方面。 

近年來,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相關新興產業快速發展。從大熱的空氣炸鍋,到更精準細分的冰激凌機、爆米花機等,新崛起的廚房品牌正在代替傳統廚具,成為年輕消費者的廚房首選。但針對家庭普及率更高的保鮮盒等保鮮技術和產品領域,大部分家居品牌仍在以低價為性價比,或以傳統銷售模式為核心,核心技術或品牌感受並沒有進步。

成立於2022年初的BBFresh 寶得鮮,選擇了保鮮用品這個垂直品類切入,想做的事情是“革新保鮮品類,重新定義保鮮市場”。BBFresh 以保鮮盒產品為切入點,與供應鏈建立了戰略合作關係,重新開發和設計產品,並賦予品牌更強的表現力。

目前,BBFresh 的產品以不鏽鋼保鮮盒品類為主,產品原材料均為醫用級別的 316L 抗菌不鏽鋼,讓保鮮盒可以健康抗菌、堅固便攜、速冷速熱,並且有不同尺寸,滿足消費者不同場景下的使用需求。據BBFresh方面透露,公司有20多個SKU,單品定價在40元到200多元不等。目前 BBFresh 產品已在天貓旗艦店上線,並已規劃鋪設線下大型商超渠道,並計劃在海外十個地區、國家銷售。

團隊方面,BBFresh 的創始人李中衡擁有十餘年前沿的品牌工作經驗,是知名品牌戰略與營銷專家,並具備高端供應鏈整合能力。該品牌團隊設計、運營、營銷等方面的負責人均在國內頭部品牌企業任職多年,有豐富的行業經驗與資源。

傳統的保鮮用品行業,產業痛點非常明顯。對於消費者來說,現在所使用的保鮮產品跟十年前差別不大;對於供給側來說,產品非常固化,利潤率低,研發新品的動力不足。國內無特彆強勢的品牌,而在海外則有特百惠、樂扣樂扣等玩家。

李中衡告訴36氪,“在這樣一個非常傳統的行業里,我們就想結合自己的產業資源背景和品牌運營能力,打造出一個保鮮用品品牌。”

目前,在產業端,BBFresh與供應鏈已達成深度合作(工廠是戰略投資方),能夠保障供應鏈效率及保障利潤率;在品牌端,BBFresh 非常重視社交網絡建設,將與更多不同品牌開展跨界合作,營造用戶的社區氛圍感。此外,品牌還構建了可愛的卡通IP形象 BoBo,目前已積累了10萬粉絲。

在已有產品線之外,BBFresh 也正在積極進行新產品的研發,同時積極布局品牌出海。

 

 

 

 

 

媒體報道

      36Kr  搜狐  投資界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9-22 18:49
下一篇 2022-09-22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