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新版本允許用戶關閉標籤頁廣告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七月末的一次更新中,Chrome瀏覽器在新標籤頁加入了廣告鏈接,且無法直接進行關閉,引起了不少網友的口誅筆伐。

  在最新更新的Chrome 106版本中,這一廣告終於可以移除了。

  在新版本中用戶能夠發現,標籤頁廣告的右側會顯示一個“X”,用戶只需單擊即可關閉廣告,讓標籤頁清凈不少。

Chrome新版本允許用戶關閉標籤頁廣告

  不過,目前這一功能在正式版中仍未默認開啟,用戶需要通過chrome://flags/訪問Chrome的實驗性功能設置,找到對應功能后再進行開啟。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尚不清楚通過這一方法是否能夠完全關閉廣告,如果後續廣告再次出現,也能能夠在實驗性功能設置界面中,找到“Enable promos for sync trusted vault passphrase”並關閉。

  不出意外,該設置也能直接解決Chrome瀏覽器的廣告問題。

Chrome新版本允許用戶關閉標籤頁廣告

媒體報道

      CNBeta  快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Chrome新版本允許用戶關閉標籤頁廣告  2022-09-22
  • 高通、微軟排他性協議將到期:M1 Mac將能夠運行Windows  2021-11-22
  • Adobe推出原生支持Windows on ARM的Photoshop  2021-05-17
  • 微軟Lumia 950 XL煥新生:可運行桌面版Photoshop  2020-11-19
  • 微軟確認:Win10 Arm從11月起正式支持運行64位程序  2020-09-30
(0)
上一篇 2022-09-22 16:48
下一篇 2022-09-22 17:04

相关推荐